世姐舞台华美初绽 60强选手分享美丽心得

时间:2009-08-12 17:38: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张园园 标签:

本月8日,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60强晋级赛在上海大浪淘沙隆重举行,资深表演艺术家李道洪先生出席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主持,在炫丽舞台下的众多佳丽们,她们不仅怀着美丽的梦想,并把最精彩的表演留在美丽的上海。
   
比赛现场共分泳装秀、活力装秀、才艺表演三大展示环节,参赛选手的每一件衣服都是自己精心挑选搭配的。在总导演吴刚的精心创意策划下,以天空、海洋、沙滩为主题的T台秀融合众多佳丽美丽的心得,天空的遥远神秘,海洋的蔚蓝深沉,沙滩的青春活力,被选手们演绎得淋漓尽致。大赛才艺展示环节也是在精心编排下完美呈现给广大观众以及现场的朋友,选手们吹拉弹唱,各显其能。既有温婉清丽的民族舞蹈,也有激情四射的现代爵士;既有深情款款的情歌独白,也有动感十足的乐队组合唱。红扇轻启,舞尽《床前明月光》的凄美;手语舞蹈传达大赛“爱心”“慈善”的主题。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93号选手张程程一举夺下全场最人气,经过个半小时的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