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晓萱猛吃烧鹅菠萝油增胖 情侣档狂摇滚
2007年10月29日 16:48凤凰网娱乐  【

小萱忘我地献唱

2007年9月24日,香港,范晓萱打破入行12年以来的一贯风格,以摇滚女形象和母亲合资数百万元台币炮制新专辑《突破》。她和男友合组的乐队100%9月22日专诚到香港举行签唱会,吸引数百歌迷捧场。

有台湾“小魔女”之称的范晓萱9月22日联同自己的乐队100%于朗豪坊举行“范晓萱&100%《突破》签唱会”,为500名歌迷签名。范晓萱的母亲也有同行,而乐队的结他手纹身汉正是范晓萱的男友Allen。

新专辑《突破》是范晓萱和母亲自资数百万元台币(约数百万港元)制作的,范晓萱一改出道12年的歌手身分,以乐队女形象唱快歌及跳劲舞,大唱狂跳的她呼吁歌迷不要太斯文,逗得歌迷大叫,场面兴奋。范晓萱笑指入行多年,都是唱抒情或可爱的歌曲为主,自己的活力未能发挥,与乐队合作后才表现出活泼的一面。

公私分明相处融洽

范晓萱不认为自己是受男友影响而摇滚,只称跟他们一起最能表现出自己的好动性格,工作与感情不会混为一谈,对男友和其他队友都一视同仁,大家才会觉得舒服和公平,工作上才会相处愉快,从未有争执。范晓萱与男友都爱纹身,但她坚拒纹上情侣图案,如果大家都喜欢同一图案则另当别论。定于26日返台湾的范晓萱笑称每次到香港前都要节食,因工作人员会买很多她和男友爱吃的烧鹅和菠萝油(夹有牛油的菠萝包),令她返台后要减肥。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作者: CFP/图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