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主竞赛单元入围名单
2007年05月19日 14:35网易  【

《迷幻公园》Parano?d Park

导演:加斯?范?桑特(Gus Van Sant)

主演:盖伯?内文斯(Gabe Nevins)

丹尼尔?刘(Daniel Liu)

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

杰克?米勒(Jake Miller)

出品:MK2影业

上映日期:2007年9月5日(法国)

只有十几岁大小的阿莱克斯(盖伯?内文斯)还是个上中学的孩子,而在他这个年纪的一些人当中却依然成为这个社会中的“另类”。对学业丝毫没有兴趣的他,整日和一些类似社会上的小混混还有学校中的“同类”混迹在一起。似乎了除了自己热爱的极限运动——滑板,就没有什么他更喜欢的了。然而,一次意外的事件却大大改变了阿莱克斯的生活甚至命运:在与小伙伴们在公园里“尽情狂欢”的时候,将前来制止他们的一名保安杀死……

《焦虑公园》的导演加斯?范?桑特,显然是个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常客。在四年前以一部《大象》斩获金棕榈,成为继史蒂文?索德伯格和昆汀?塔伦蒂诺之后,美国独立电影人的又一骄傲。时隔两年又以《最后的日子》获得金棕榈奖项的提名。如今,再隔两年,又携《焦虑公园》再闯戛纳。想必,加氏对戛纳的感情不是一点半点,誓要将自己的房间塞满“金色的叶子”。不过,纵观日渐“美化”的戛纳,这一局面不是没有可能成为现实。尤其是《焦虑公园》再次以“小”视角观察“普通人”的生活和“不幸”遭遇,相信会得到评委们以及广大观众的好评,甚至会产生共鸣。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作者: 网易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