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侯耀文:父亲侯宝林双八诞辰 真的谢谢大家
2007年06月24日 01:29重庆晨报  【

侯宝林跟他的老搭档郭全宝说相声

2005年11月29日是一代相声大师侯宝林先生诞辰88周年的日子,记者电话连线侯耀文时才知道,目前他已短暂告别正在重庆拍摄的电视剧《驼铃》剧组,回到北京料理父亲双八诞辰的有关事宜,并紧张备战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

“是的,父亲的诞辰就是明天,而我现在又正在赶排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昨日下午,当记者联系到刚返京不久的侯耀文时,他正身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排练现场。他告诉记者,在3年前,曾经搞过一次关于父亲诞辰的纪念活动,当时的规模很大,有相关的座谈、演出、研讨会、展览等活动,可见父亲作为一名艺术工作者的一生,是得到广大观众和普通百姓认可和喜爱的。往年到了这个时候,来自各地的信件、电话就比较多,一些文艺界和各行业的人士也会纷纷通过自己和家人来转达对父亲的缅怀和思念。“真的要谢谢大家!”侯耀文说,这几天,自己和哥哥侯耀华也陆续接到一些电话和信件,作为侯宝林的子女,自己会将父亲奋斗一生的相声表演事业继续下去。

据侯耀文透露,现在他刚接到一个小品本子,名叫《又娶媳妇又过年》,主要讲述了一场在过年期间举行的婚礼,他在里面饰演一名婚礼主持人。但与谁合作这个小品,侯耀文表示还没有定。不过侯耀文坦言,自己并没有外人想象中的那么希望上春晚:“我觉得有好节目当然可以上,但是不能硬着头皮上。”

作者: 张立力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