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走得太突然没有遗嘱 侯耀文数千万遗产分配成谜
2007年06月25日 12:01海峡都市报  【

侯耀文与第二任妻子袁茵及小女儿(资料图)

6月23日,心脏病再一次重创相声界,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因突发心肌梗塞猝死,年仅59岁。昨天,侯耀文的各方亲戚赶到其北京昌平玫瑰园别墅里料理后事。到记者截稿为止,有关部分只成立了治丧领导小组,治丧委员会的成员尚未确定。而追悼会的时间则初步定在7月5日或6日。记者意外了解到,侯耀文身后遗产高达数千万,由于没有遗嘱,这笔遗产分配成谜。

留下数千万遗产

据了解,作为当今第一等的相声大师,侯耀文生前的出场费已经飙升到了二三十万人民币,一年数百万元的收入是绝对有保证的。而侯耀文去世时所在的玫瑰园别墅,是北京的顶级别墅区之一,同等房型的别墅目前市场价都在2000万元左右。侯耀文在北京和其他地方还有数处房产。此外,侯耀文还有价值几百万元的名车。有业内人士估计,侯耀文的遗产少说也有三四千万。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