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天使”曾轶可 李宇春时代终结者?
2009年07月15日 14:20中国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曾轶可 李宇春

李宇春在上百万网友的狂热支持下获得了05年超女冠军,之后星路顺畅,出唱片、开演唱会、常年上娱乐头条新闻,俨然就是中国选秀明星中的一姐。而曾轶可,仅仅才是09快女的10强而已,她又有什么资格来挑战李宇春?仔细看一下现在的曾轶可,也许会发现,她身上有着很多与李宇春相似的地方,她正在复制着李宇春的星路传奇。

曾轶可

曾轶可,女,19岁,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人,因其声音特别而被《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称为绵羊音,从而有了“绵羊天使”的绰号。江湖人称“曾哥”。支持者说她创作的歌曲温暖直指人心,反对者说她的唱功简直要直毁人心。

李宇春

李宇春,25岁,出生于四川,中国大陆歌手。2005年因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观众和媒体的瞩目。李宇春擅长演绎西班牙语和拉丁美洲风格歌曲。最终以3,528,308票成为2005年度《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冠军。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终结者   唱功   冠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