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十强赛第二场周冠军易主 排名大变结果难料
2009年07月25日 09:13金鹰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快乐女声”的舞台就是永远充满惊喜、充满意外。24日,十强赛第二场拉开帷幕,本周“快女女声”以夏天的名义歌唱,同时分享属于她们的夏天故事。“快女”十强的第二期电子唱片以“夏天快乐”为主题,十强选手开启了一场“夏天”的争夺战。“抢七”规则下,十强赛第二场周冠军易主,江映蓉成功挑战,成为第二场周冠军。与此同时,第二场比赛快女十强排名重新洗牌,31日,十强十进七比赛将更加激烈。

排名大变黄英李媛希两次落后 十进七结果难料

按照赛制,十强赛前两场没有淘汰,但是每场的排名情况将影响第三场十进七比赛的结果。在十强赛第一场比赛中,李媛希、黄英、潘辰排名最末三位,而第二场的比赛,潘辰反击成功,冲入前四,而李媛希、黄英因为表现不足,“抢七”失败,和曾轶可一起排名末三位。

第一场排名:郁可唯 李霄云 刘惜君 江映蓉 潘虹樾 曾轶可 谈莉娜 李媛希 黄英 潘辰

第二场排名:江映蓉 郁可唯 刘惜君 潘辰 潘虹樾 李霄云 黄英 李媛希 曾轶可

两场比赛对比,十强第二场排名重新洗牌,黄英、李媛希两次排名后三位,第三场比赛对于她们显得尤为重要。但是从目前两场比赛情况来看,十强选手实力表现相当,十进七比赛的结果还是难以预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