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十强实力及走势分析
2009年07月15日 14:07精品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009湖南卫视快乐中国“快乐女声”十强赛于7月3日落下帷幕,至此全国十强已经全部出炉。这十强分别是1号的曾轶可,2号的潘虹樾,3号的郁可唯,4号的黄英,5号的潘辰,6号的刘惜君,7号的谈莉娜,8号的李媛希,9号的江映蓉和10号的李霄云。在最后一场晋级赛中,一直都被看好的王志心和大春子都被淘汰,而“争议可”则在艰险中晋级,其他快女的晋级也算是实至名归。17号快女将迎来9强晋级,而8强7强等的比赛也将慢慢开来,看看10强女声中谁的实力最强,谁能走的更远。

1号曾轶可。快女走到现在,要问谁最红,答案肯定是曾轶可。无论对她持肯定还是否定,现实是曾轶可已经很红了。从20强晋级赛中开始的热烈争议,就注定了曾轶可开始红了。选秀歌手不怕热炒,就怕没新闻没事件炒。在别人的一路争议中,曾轶可贴吧的会员数量已经过万,而其他大多数快女的贴吧会员则只有一两千,甚至有一部分还只有几百人。过万会员标致着喜欢曾轶可的人越来越多,她也确实红了。曾轶可的唱功确实一般,甚至是有点差,但是她的原创作品却充满了灵性,加上她的小孩子气质,不但能赢得评委的认可,更能得到部分大众评审的喜爱,能走到前10强也不算是太意外。但是接下来的比赛,曾轶可要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9名演唱派大将,比赛进入到现在这个阶段,应该才算是包小柏所说的要有一定的水平了,接下来曾轶可的路将会很艰难。预计名次将会在第8或者第7名被淘汰。

2号潘虹樾。潘虹樾可以说是今年快乐女声中实力最强劲的一个。在成都赛区中,她的一首《mineagain》不但赢得了评委的认可,还让三位评委起立为之鼓掌。从成都赛区她一路高歌杀到了长沙。但是来到长沙后潘虹樾的比赛就不怎么顺利了,虽然情理之中她进了10强,但是不难看出来,60进20,20进10,她都不是直接晋级的,这和她的实力其实是不成正比的,而来到长沙以后,唯一留给观众印象较深的是她的《一首简单的歌》,而她强劲的实力则没有很好的表现出来。在以后的比赛中,潘虹樾不能经常唱英文歌,但是她也需要一首英文歌来证明自己,并用像《魔法》这样的中文歌来提升自己的人气。小潘的实力很强,如果按实力来排的话,她应该在前三前二或者说是第一,但是就这个比赛来说,她大概会走到第四第五的位子,她的命运要看她接下来的比赛。

3号郁可唯。郁可唯的晋级在情理之中,但是个人感觉她的实力没传说中那么厉害。非常喜欢听她唱的那首《痒》,那首歌也证明了她的实力,不过和现在传说中的她的实力相比,传说还是夸大了事实,从第二场突围赛来看,一首普通的快歌就让她的演唱已经明显吃力了。前段时间网上疯狂流传郁可维海选时候的参赛视频,可以从中看到,郁可唯的演唱没有带什么感情,纯粹是在表演技巧,这也难怪她在参加超级女声的时候会被淘汰。不过郁可唯还是很有实力的,加上她很讨喜的外表,她应该还能走比较远,只是她也需要像《痒》这样的歌曲来证明自己。郁可唯应该能走到前三甲的行列。

4号黄英。黄英嗓音独特,辩识度很高,演唱民歌和红歌都很好听。成都赛区黄英的出现让人们耳朵一亮,因为她的声音洪亮而清脆,把红歌和民歌唱出了流行的味道来。但是走到现在,人们的耳朵也开始疲劳了,黄英不能一直在唱红歌了,应适当的改一下风格了。为什么说要她改风格呢?从她和曾轶可的两场PK来看,黄英的人气远不及曾轶可,接下来如果再有PK,输的恐怕还会是黄英。另外一点,天娱是一家公司,是公司就是要以赢利为目的的,前10强是要出专辑的,没有好的市场,天娱就不会在她身上下功夫。以前黄英也唱过一首英文歌,虽然不是比赛中,但是听起来也蛮有感觉的。接下来黄英应该让天娱看到她的市场她的商业价值,否则会很容易被淘汰。预计黄英的名次会在第10、9、8之间。

5号潘辰。

“小赵微”潘辰虽然没有“小张柏芝”红,但是她还是比较会唱歌的,所以她进到了10强的行列。但是说实话,以潘辰的实力能走到前10强,有点夸张。潘辰的唱功一般,没有什么优点和特点,唯一值得拿出来说的就是长的还算可以。她能进入10应该是连她自己都没想到的吧。不过走到10强,好象某些因素对她还是很有力的,在10强中她的实力虽然不强,但是演唱还是比较平稳的,没有什么突出点,但是也没什么缺点。相对于曾轶可和黄英以及谈莉娜,潘辰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接下来的比赛,如果潘辰能唱出一首属于自己印有潘辰标致的歌来,应该还能往前走一些。预计名次会在第五名左右。

6号刘惜君。不知道为什么,只想用会唱歌来形容刘惜君,而不想用实力唱将来描绘她。本人不太喜欢包小柏那种强烈占有欲的评论,所以对他的爱将,我也没太大的好感,只是刘惜君也还算不错,确实很会唱歌。刘惜君是学院派科班歌手,这样的实力一点都不意外,在音乐学院一抓一大把。能走到现在,刘惜君确实要感谢一下包老师,没有包老师的提拨,她不会有现在这么红,甚至可能会被淘汰。现在的刘惜君已经是实力派了,相对于20强来说。但是她在演唱中有一个毛病,大家应该也都知道,那就是爱破音,在节目中已经出现几次了。她的歌唱的非常好,长相也比较讨喜,可以说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如果后期包装到位,会有一个好的发展。就现在情况来看,刘惜君的名次大概会在第三名左右。

7号谈莉娜。一直都觉得谈莉娜不会走很远,但是她还是进入到了全国10强,不过在后来的比赛中她的演唱确实有提高很多。在最初看她比赛时,觉得她就是一个普通的路人,但是看了她那组性感的照片后觉得她顿时有了明星相,且星味十足。到10强的比赛,谈莉娜可以说是跳的不错,唱的也不错了,但是唱和跳结合起来就感觉有点怪了,不怎么完美。如果能加强练习,唱和跳结合的在好一些,她应该还是比较有希望走下去的,毕竟人家在印度也还是有市场的吗,加上中国市场,她的发展还是比较乐观的吗。哈哈,预计名次会在第六第七名左右。

8号李媛希。真没想到这个李媛希就是05年超级女声成都赛区20强的那个小女孩。四年过去了,她已经长大成人,相比于从05年开始一直大红大紫的李宇春,她的歌手道路才刚开始。四年前的她参加比赛也许只是为了好玩,但是四年后再参加比赛,对她以后的人生意味就更深远了。这个小女孩是很有实力的,从她能进05年成都赛区前20就可以想的到。在长沙赛区比赛的时候,以及到后来20强突围赛,她的表演都是比较平稳,也是属于那种既没有太多和太大的优点,但是也没缺点的那种。但是凭借外表,李媛希被冠以“冰淇淋”的名号。当然,这和她的风格也是有关系的。不过既然有这样的优点,李媛希应该加以发扬。李媛希的歌唱和舞蹈都在谈莉娜之上,但是从现在来看,谈莉娜的优势已经开始慢慢表现出来,如果李媛希后劲不发狠的话也会很危险的。预计李媛希的名次会在第五名左右,如果后劲充实表现抢眼,应该还会走得更靠前一些。

9号江映蓉。傻大姐江映蓉也是一位比较有实力的歌手,自从她被“内定”为冠军后,对她的期望就变得很高,但是两场比赛下来,又有点失望的感觉。她的《火》成为了她的标志性歌曲,但是这个标致在上星播出以后并没有太强的表现出来,她的亮点并没有先前突出了。江映蓉的长相并不怎么出众,或多或少在她的比赛中还是会有点影响的。但是她身上被冠以“成都赛区”和“内定冠军”以后,多少还是赚来不少眼球,要想走的更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江映蓉应该拿出更多像《火》这样的歌曲,让自己的歌声深入人心,让自己变得很“强大”,这样才会取得更好的名次。预计江映蓉会进入前三,但是具体能得到第几名,要看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造化了。

10李霄云。李霄云是快女10强中唯一一个比较中性的歌手了。能走到现在也跟刘欣、张佑方的淘汰不无关系。刘欣和张佑方在前期的比赛中炒的非常的响,中性风一度被推到了风尖浪口处,不过两人实力不济,被淘汰也情有可原,尤其是张佑方,能进到前20已经是个奇迹了。也许正是有了刘欣和张佑方的存在,让同样比较中性的高学历选手李霄云少了很多争议,在张佑方被淘汰后李霄云迅速进入到了前10,这也让她少了很多不应有的争议。但是她能直接晋级到前10强,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意外的,没感觉出来她的实力有多强。直接晋级给李霄云带来了不少的好新闻,但是能不能走的更好,她还需要好好的表现,拿出能让人信服的实力来。预计她的名次会在第六名左右。

天娱   比赛   实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