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淘汰出局 “快女”还有啥话题
2009年08月03日 08:41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快女10进7淘汰赛现场,曾轶可始终神情凝重,难得没有笑场,因为她对自己的结局已经有了预感。挥别众人之前,曾轶可抢过主持人何炅的话筒,含泪叮嘱观众:“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这个比赛,不要因为我走了就不看了,你们必须关注她们(其他选手),我也会继续关注的。”

对于曾轶可来说,能以简单的原创和颤抖的嗓音走进全国10强,已经算是超额完成既定目标。更何况,天娱传媒已经开始着手为她筹备新专辑,高晓松也答应亲自出马担任制作人,发誓要用一张高质量的唱片证明包小柏、金兆钧等“倒曾派”的不识货。对于湖南卫视来说,快乐女声围绕曾轶可炒热了若干条焦点新闻,在选秀节目关注度整体滑坡的大环境下屡创收视佳绩,实属不易。只是面对很多观众听到绵羊音就抓狂的反应,导演组不能始终置之不理,选择在第一场淘汰赛里舍弃曾轶可这颗棋子,时机刚刚好。

没有曾轶可的快女舞台依然有看点。成都在选秀赛场上向来不乏强将。快女全国7强选手中,成都唱区就占了3个席位:郁可唯唱功堪称完美,台风沉稳大气,友人戏称“很有压寨夫人的气势”;江映蓉动静皆宜,长相很有记忆点;黄英更是“野路子”上跑出来的一匹黑马,为快女的比赛曲目贡献了不少红歌。长发飘飘的潘辰起初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不断亮出的才艺让人发现这位漂亮姑娘并非徒有其表的绣花枕头。除此之外,李霄云、刘惜君和谈莉娜同样都有自己的一批拥趸。

不喜欢曾轶可的观众总算不用再受折磨,今后的快女舞台少了走音的话题,可能还会有其他话题。 ☆小菜

曾轶可   天娱   出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小菜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