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包小柏将回归快女评委席 双方态度“暧昧”
2009年07月14日 08:11成都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包小柏

曾经因为曾轶可,包小柏甩下一句“她留,我走”,然后转身离开快女评委席。随后他发出声明,表示自己短期内将不再担任评委工作。13日,记者得到消息,本周末,包小柏将“回归”快女评委席,与巫启贤、高晓松一起担任快女十强赛第一场的评委。13日记者向包小柏和湖南卫视双方进行求证,尽管双方均表示暂时还没有确定,但他们的态度都有些“暧昧”。

包小柏上周密会湖南卫视高层

因为一个曾轶可,评委包小柏几乎是铁青着脸离开了评委席,并撂下狠话“她留我走”,随后还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在短期内不会担任评委工作,甚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绝对不会再回到快女的评委席上去。显然,包小柏玩文字的功力不逊于陈冠希,“短期”也就等于两周,本周五他有望再次出任快女评委。

虽然包小柏之前表示短时间内不担任评委工作,但前段时间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中,他就以顾问的身份出过镜,而上周更是在湖南卫视的《节节高声》里现身。虽然没有评委的头衔,显然,他根本没有离开过选秀节目的舞台。

或许包小柏要回归快女评委席还是经过了思想斗争。记者昨日获悉,在上周录完湖南卫视《节节高声》之后,包小柏还与湖南卫视的高层见过面。虽然内容不得而知,但据悉湖南卫视方面再次对包小柏发出邀请,希望他能重回快女评委席。毕竟,包小柏精辟的点评也是这档节目收视率的保证之一。

包小柏、湖南卫视均不明确表态

昨日,记者向包小柏的助理JOJO求证。她表示,由于之前在做评委上占据太多时间了,所以最近包小柏都在拍戏,“我现在拿到的行程单上,本周五他有戏要拍。”JOJO告诉记者,现在要说本周五的事情,只能说“还没确定”。

不过当记者质疑包小柏此举有炒作之嫌时,JOJO显然有些无奈,“事情都还没有定,不能这么说啊。”而当记者再次询问,是否担心包小柏本周五的回归让大家认为他失信时,JOJO则苦闷地叹了一口气,“我看我还是不回应了吧。”对此,湖南卫视导演组方面则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业内人士:“复合”是双赢

另据重庆时报报道,对于包小柏可能回到快女评委席一事,业内资深人士表示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包小柏和湖南卫视都是聪明人,只要彼此的条件和利益合适,他们之间复合是很自然的一件事情,可以实现互利双赢的局面。”该人士分析指出,“快女非常需要包小柏这样的话题评委,而快女在内地有湖南卫视这样强大的传播平台,包小柏不傻,他当然能清楚看到这一点。”记者随后追问,包小柏这么快就重回快女评委席,是否印证了网友对“离席门”事件是炒作的猜测呢?该业内人士称:“这个不好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