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英夺本周快女冠军 曾轶可李媛希潘虹樾遭淘汰
2009年08月01日 10:43m2.21cn.com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黄英成为第三期“封面女声”

7月31日晚,2009“快乐女声”10进7的比赛举行。黄英夺得本周冠军,成为第三期“封面女声”,李媛希、曾轶可、潘虹樾遭到淘汰。

现场首先在前两场成绩较差的四位快女中决出首名出局的选手。曾轶可PK黄英,潘辰PK李媛希,落败的黄英和李媛希再进行一轮清唱PK,最终李媛希不敌黄英成为首名出局的选手。

其余9位快女进行一轮演唱,积分排名如下:

排名 编号 姓名 分数

1 04号 黄 英 88

2 09号 江映蓉 87

3 03号 郁可唯 81

4 06号 刘惜君 77

5 10号 李霄云 72

6 07号 谈莉娜 61

7 01号 曾轶可 51

8 02号 潘虹樾 48

9 05号 潘 辰 38

排名前两位的黄英和江映蓉直接晋级七强,二人根据即时彩铃下载量产生本周冠军,最终由黄英胜出成为第三期“封面女声”。

随后,专家评审从第3-8名中选出曾轶可跟排名垫底的潘辰PK,决出第二个出局名额,最终经过大众评委的投票,本届快女最大争议的选手曾轶可终于遭到淘汰。

剩余6位选手再进行抢擂PK,由专业评审决定胜负。

第一场,谈莉娜PK刘惜君,刘惜君胜出晋级七强,谈莉娜待定。

第二场,郁可唯PK李霄云,郁可唯胜出晋级七强,李霄云待定。

第三场,潘虹樾PK潘辰,潘辰胜出晋级七强,潘虹樾待定。

专家评委在谈莉娜、李霄云、潘虹樾选出李霄云晋级,谈莉娜、潘虹樾进行PK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二人30秒清唱后,经过大众评审投票,谈莉娜晋级,潘虹樾出局。

2009“快乐女声”7进6比赛将于8月7日晚22:30举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