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评委“臭骂” 郁可唯要挑战极限《万物生》
2009年08月14日 11:18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潘辰的离开让女孩们哭得很伤心,经过一周的养精蓄锐,6位女孩又将重新登上这个闪亮的舞台。今晚10:30,“2009快乐女声(论坛)全国总决赛”将上演6进5的精彩角逐,郁可唯、江映蓉、黄英、李霄云、刘惜君、谈莉娜6位个性迥异的快女(论坛),究竟谁能脱颖而出,谁将不幸被淘汰,让我们锁定在四川地区独家直播这场比赛的成都电视台第2频道(CDTV-2)吧!在今晚的比赛中,实力唱将郁可唯将再次挑战极限,演唱萨顶顶的《万物生》和顺子的《回家》,不由让人替她捏了一把汗。相比之下,江映蓉、黄英演唱曲目的难度则稍逊一筹。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继上周老狼意外亮相后,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丽莎也将登上快女舞台,带来惊艳的表演。小野丽莎的出现,不仅让选手、观众相当期待,连评委高晓松也有点“花痴”:“我看见新闻后心都颤了,小野丽莎,我的至爱、我的偶像来了!”

郁可唯将演唱高难度歌曲《万物生》

虽然上周在快女舞台上首次献舞,但郁可唯还是被评委“臭骂”了一顿,尤其是巫启贤,没有给她留丝毫情面。还好,在终极PK的环节中,郁可唯凭借一首《记得》惊险晋级,让所有“郁金香”(她的歌迷)虚惊一场。经过一周的休整,郁可唯的状态好了不少,不过,她接下来的挑战绝对是高难度的,因为她将演唱萨顶顶的《万物生》。毕竟,萨顶顶曾凭借着自己的音乐在英国伦敦获得了2008年BBC世界音乐大奖中的亚太地区最佳音乐人奖,成为获得这一奖项的首位中国歌手,此前,仅有朱哲琴凭借《七日谈》拿到过入选提名。因此,演唱这样高难度的歌曲,对于没有经过专业音乐训练的郁可唯而言,的确需要相当大的勇气。不过,在这个舞台上“想唱就唱”,需要女孩们不断挑战自我。

昨日记者了解到,在今晚的比赛中,郁可唯还将继续展示自己的舞蹈功底,带来一支西域风情的舞蹈,让大家看到更加全面的郁可唯。此外,黄英将演唱刘若英的《知道不知道》,相当值得期待。李霄云上周成为了“封面女声”,本周她将带来一首感人的原创歌曲《给爸爸的坚强》。

评委不变,快女将上演四轮PK大战

昨日记者从导演组获悉,本周快女的评委阵容不变,继续由春晓、巫启贤、高晓松、伍洲彤担任。而赛制方面则有进一步的升级,选手将进行四轮比拼———第一轮是6人分组PK战:上期的冠亚军分别担任队长,轮流挑选队友,组成红、蓝两队,两两PK,评委举牌决定胜负。三局两胜,获胜队伍选手全部过关,失败队伍的三人中,评委挑选表现最好的一位过关,其余两位待定。之后,两位待定选手进行PK,由大众评审团投票,票数低者直接进入终极PK;第二轮是“封面女声”争夺战:过关的4人按照号码顺序进行演唱,3方评审打分,积分最高者成为“封面女声”并直接晋级,其余选手待定;第三轮是“4人抢擂PK战”:待定的4人进行两两PK,专业评审团投票决定胜负,两位胜者晋级,两位负者继续待定;第四轮是终极PK:首先进入终极PK的选手,在两名待定选手中选择一位成为自己的对手,另外一位直接进入全国5强。参加终极PK的两位选手由大众评审团进行投票,票数低者被淘汰,票数高者晋级。

万物生   郁可唯   PK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