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面临解散 话韩国组合解散怪圈之由
2009年08月10日 14:57中国网综合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 Fly to the Sky

“飞行青少年Fly to the Sky”是韩国的一个歌唱组合,“fly to the sky”意味着飞翔于未来的梦想与希望,由Brian及Fany两位拥有演唱实力以及迷人的外貌的大男孩所组成。

解散传言:在2009年4月12日播出的SBS电视台《人气歌曲》节目中FANY与BRIAN举行了告别演出,为长达10年的组合活动划上了句号。今后该组合两名成员将各自进行活动,FANY将以Solo身份继续歌手活动,而BRIAN则将致力于演技活动。

3、H.O.T

1996年9月,SM包装推出了由5位十六七岁小男生组成的H.O.T组合,给韩国歌坛造成了剧烈冲击。5位小男生凭借劲爆的视觉张力、颇具颠覆性的自我表现舞曲及炫丽的舞台效果,在韩国刮起了强劲的H.O.T旋风,5年内席卷了韩国所有为音乐人设立的最高奖项。2001年组合解散

解散传言:待遇问题是导致H.O.T解体的主要原因。有媒体爆料SM公司对H.O.T的5位歌手极为苛刻,尽管公司每年1000多万美元收入的1/3由H.O.T创造,但每销售一张CD,5位歌手每人仅能获得7韩元(约合5分钱人民币)。因而合约到期后,歌手们强烈要求公司提高待遇,但未获公司响应,所以才出现了歌手被迫投入其它公司旗下的情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