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面临解散 话韩国组合解散怪圈之由
2009年08月10日 14:57中国网综合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4、S.E.S

S.E.S 三名由五千名韩国美少女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女孩,分别来自不同的国家,文化的差异丰富了SES的音乐及舞蹈,SES融合了日式的甜美,美式的浪漫,韩式的细腻,使三位女生成为史无前例的偶像组合。2002年末解散

解散传言:S.E.S成员Sea(崔盛希)于2002年已经宣布,以韩国女歌手最高身价1300万元人民币跟另一家公司签约,标志着S.E.S已正式解体。 而Sea离开的原因,除因为丰厚的合约金外,能够以个人身份进军亚洲亦是原因之一。据悉,其实Sea很久之前已渴望以个人身份发展,可是原公司从来没有给她任何机会。随着在亚洲各地拥有分公司的MP公司对Sea开出的诱人条件,最终促发了她的离开

5、Baby V.O.X

Baby V.O.X 由金E-Z、李姬珍、沉恩珍、简美妍(blog)、尹恩惠五个清纯亮丽的韩国女孩组成,一曲《GET UP》更是让她们红遍中韩两国,确立了韩流女子组合代表的地位。

解散原因:2OO4年,成员SHIM EUNJIN在缺席了11月Baby V.O.X在北京的演唱会后,首次承认已经退出组合,开始单飞发展,并于2005年发表了首张个人专辑《Oopsy》。随后,EUNHYE也表示退出Baby V.O.X,并出演了热门电视剧《宫》,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电视剧和女演员,并以该剧积累下来的人气刷新了广告酬劳的记录,单飞成绩斐然。接着,连续两个月内KIM E-Z、KAN MIYOUN也连续签约了新的经济公司,并为以后的活动在做着积极的准备。可以说,组合成员不同的发展方向是导致Baby V.O.X解散的组要原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