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面临解散 话韩国组合解散怪圈之由
2009年08月10日 14:57中国网综合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8.水晶男孩

水晶男孩Sechskies是6人组合,其名字来源于德语,象征可以左右命运。1997年4月15日,水晶男孩正式以组合的名义登台。同年5月15日,他们以《学院别曲》为主打歌的第一张专辑发售,影响广泛。1999年11月,水晶男孩参加了平壤“2000和平友谊演唱会”和北京的“中韩歌会”,轰动一时,成为其事业最为辉煌的时刻。

解散传言:2000年解散,成员太有个性难融合据传是导致水晶男孩散伙的主要原因。

9、COOL

COOL ,韩国歌坛上最长寿、最受公众喜爱的3人混声组合COOL(金成秀、李在勋、宥利)在眼泪中解散,这个从1994年开始陪伴韩国国民度过了11个年头的组合,终于在2005年划上了句号。

解散传言:据媒体报道报道,COOL组合自2004年7月发表第9张专辑以后,成员之间发生矛盾,之后COOL也中断了媒体的一切活动,由此内部矛盾激化可以说是诱发COOL解散的一项重要因素。

常言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时光如流水般匆匆流过,乐坛组合毕竟不是婚姻,虽然一样要注重理性讲究默契,却并不指望天长地久永不分手,所以关系再好也有可能闹出分分合合的伤感结局。综观韩国组合解散始末,总体来说无非就是有四大原因:一是因为限制了个人的发展;二是因为收入的分配不均;三是人气的减退;四是因为天灾人祸。而细数这些曾红极一时最终又走向解体的韩国乐坛组合,虽伴有一丝遗憾和惋惜,但回忆他们曾经带给我们的精彩瞬间,兴奋与感动仍在。(实习生林丹燕)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