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组合解散 《围城》的导演《越狱》的本子
2009年08月10日 15:40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F4是分是和?

F4  就这样永远被追问下去好了

你不是一个人——说F4解散似乎已经不那么稀罕了,虽然各忙各的,不过只要公司喊出“分久必合”的口号,四个人总是会聚首。记得去年十月4人参加日本巡演发布会时还大呼“永不解散”,是为巡演造势也好,哥们儿情意也好,四个人有一点是其他组合有必要借鉴的——一致对外。

却渴望一个人——F4很聪明,或者说经纪公司很聪明,大家都清楚,只要这四个人还在,“F4”这顶惹眼的帽子永远甩不掉,与其脱下不如就这么戴着好了,有必要时四个人一齐做个秀,平日里朱孝天该拍戏就去拍戏,仔仔该拍剧就去拍剧,吴建豪该上跑步机就上跑步机,言承旭该录EP就录EP。貌合神离有什么不好,即便四个人混到再烂,导致记者同志无法发问,也可以随时问一句:“你们到底解散了没”?

其实飞轮海正逐渐步着F4的后尘,恐怕今后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再有组合声称正式解散的事情发生了,这就如同你卖的一筐枣是酸的,不喊估计还有人买个几斤,若是喊了“酸枣”就全砸手里了。

花儿曲终人散

花儿乐队  我们不是“同志”

你不是一个人——6月21日,花儿乐队正式宣布解散。虽曲终人散,不过散伙饭之后的重重种种不难看出几个人未必今后不再有瓜葛:大张伟单飞后首支MV《爱火烧》录制拍摄期间记者前去探班,虽公司解释郭阳、王文博当天也是去探班,恰巧被导演邀请客串拍摄,但从二人行头打扮上看明显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单飞后的大张伟作为“花儿”这只退役飞机最后一发核弹,着实还需要另外二人的助推方能升天。却渴望一个人——大张伟先行单飞,继续做艺人;王文博开演艺公司、投资电影;郭阳投资生意,决心在音乐以外的领域做出一番成就。一群孩子长大了,难免拥有了不同的现实的梦想,这个时侯再把郭、王二人身上架上吉他跟着大张伟乱蹦,恐怕二人也会心不在焉而走了琴音,志不同了就分开,跟婚姻是一个道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