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组合解散 《围城》的导演《越狱》的本子
2009年08月10日 15:40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羽泉依旧坚持

羽泉  没你不行

你不是一个人——刚刚推出新专辑的羽泉仍旧用实际行动坚持着“还是原配好”的组合音乐不二法门,经历了十一年的羽泉虽早前传出过因意见不统一而矛盾加剧难以缓和等传闻,不过都随着时间流逝被自动打入炒作不了了之。有人说陈羽凡、胡海泉的组合之所以长期和平是因为二人真正意义上的互补,而且两人明确表示过自己已经过了担心唱片销量的年龄,侧面意思就是,名利已经对组合没有什么影响了。《没你不行》《朋友难当》,羽泉的作品名称似乎也见证着哥俩的友谊。

却渴望一个人——若非要说解散的可能,生活方式的改变有可能主宰一些发展:已经组建家庭的陈羽凡与至今单身的海泉可能会因生活方面的考虑重新规划事业的发展方向和方式。不过早先有媒体称胡海泉已秘密结婚,若真如此,一切又都变得简单了。

原子猫

为什么组合成员都渴望SOLO?

SOLO,意为个人表演,时下已然被引申义为“单飞”。

记得“早年间”有一个概念,被称之为“Solo主张”:拒绝把青春寄放在别人的房子里、拒绝喜欢窥探的房东以及他那条心事重重的老狗、既然20岁就能拥有自己的小豪邸,何必等到40岁再享受生活等等等等,这简直就是组合艺人们的心声!

1.生活方面。由于公司需要组合成员大量的磨合,以达到足够的默契,所以都会安排成员公用造型师、化妆师、甚至住在一起,或公司宿舍,或统一安排住处,这对所谓“御宅男”、“独立体”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难以适应的,更何况想做些坏事的机会几乎为零。

2.这一条听起来似乎有些夸大,不过事实确实如此:组合成员总会被别人在自己的名字前加上前缀,惯用语式“让我们欢迎某某某的某某某”。所以仔仔干脆出一张专辑叫《我不是F4》,恨不得与从前摘个干净。

3.不光是夫妻之间,组合成员也大多能同甘,不能共苦,或者经纪公司压根儿不会给你共苦的机会。“艳照门”事件一出,阿SA立即被公司安排与阿娇“隔离”,整个事件过程中阿SA始终以好朋友身份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提问前,而逐渐淡漠了组合概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