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果,我不是我》盟邦介绍
2009年03月27日 17:17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盟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立足于发展国内的各种文化产业,包括电影、电视剧、动画片及益智类网络游戏的研发、制作、发行。公司成立以来,已先后投资参与了两部三十集的电视剧制作(合计共六十集)。

“盟邦戏剧”是在中国戏剧百年之际应运而生的戏剧运营机构, 隶属于盟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戏剧艺术的拓展和传播。“盟邦戏剧”将以精英化的制作团队为基础,打造既具有大众化市场的商业价值、又具有较高艺术价值的精品都市喜剧。成功案例话剧《我不是李白》一年内共计5轮演出超过百场。

戏剧风格:将作品定位于都市喜剧,让观看演出的观众能够抛开现代生活中的各种压力,轻松体味具有现代气息的都市情景喜剧

受众定位:老少皆宜,雅俗共赏,旨在让大众能够众口可调。针对重点以都市白领为主流,大学生、普通工薪阶层为辅,针对主流消费人群(25-40 岁白领),辐射面为10-60岁。

运营理念:打造一种现代文化休闲娱乐方式;针对都市白领的休闲娱乐需求和艺术鉴赏需求,制作既能充分提供娱乐氛围、消除内心疲劳,又具有充分的艺术性、引人共鸣的戏剧作品

团队构成

盟邦戏剧是由一帮来自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高等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所组成的专业团队,在盟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领导下,他们用自己拥有的专业创作制作才能,完成多部成功的作品,并且已经过残酷的市场检验。

团队成功项目

话剧《我不是李白》

第一轮在北京朝阳9个剧场 2007年5月12日-6月3日;

第二轮北京王府井东方先锋剧场 2007年7月13日-8月9日;

第三轮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2007年11月1日-11月18日;

第四轮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 2008年1月9号-1月29日

第五轮北京王府井东方先锋剧场2008年4月8-4月20日

一年内演出百场,好评如潮,平均上座率为95%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