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尔反尔综合症 10位炒作明星盘点
2009年07月29日 11:34深圳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包小柏重返快女舞台

包小柏

曾经因为曾轶可晋级,包小柏甩下一句“她留我走”,然后离开“快女”评委席,随后发出声明称自己短期内将不再担任评委工作。昨日,记者得到消息,本周五包小柏将“回归”快女评委席,与巫启贤、高晓松一起担任十强赛第一场的评委。随后,记者向包小柏和湖南卫视双方求证,尽管双方均表示暂时还没有确定,但是他们的语气中却又都透出那么一丝余地——一切皆有可能。

包小柏从没离开选秀节目,因为一个曾轶可,黑脸包小柏几乎是铁青着脸离开了评委席。在台湾发表不再担任“快女”评委的声明后,包小柏玩文字的功力居然不逊于***,“短期”也就等于两周,本周他有望再次出任“快女”评委。不过,虽然包小柏之前表示短时间内不担任评委工作,但前段时间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中,他就以顾问的身份出镜过,而上周更是在湖南卫视的《节节高升》里坐阵。虽然没有评委的头衔,但包小柏其实一直没有离开过选秀节目。

或许包小柏要回归“快女”评委席还是经过了思想斗争。据悉,在上周录完湖南卫视《节节高升》之后,包小柏还与湖南卫视的高层见过面。虽然双方谈话内容不得而知,但据悉其中也包括湖南卫视方面再次对包小柏发出邀请,希望他能重回“快女”评委席。毕竟包小柏精辟的点评和公正的判断也是这档节目收视率的保证。在每周五晚10:30播出的“快女”收视率一直保持同时段第一名,为了稳住目前状况,湖南卫视也是使出各种手段。包小柏的座驾是奔驰轿车,曾经被盗,光修理费就超百万。

座驾   汪涵   孙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