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尔反尔综合症 10位炒作明星盘点
2009年07月29日 11:34深圳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吴宗宪

2009年3月27日,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在京召开发布会,声言退出娱乐圈,且“一旦退出,我就不会再回来。”然而,近日,“风从东方来——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吴宗宪的现身,便引来了一阵骚动。对于媒体追问关于退出娱乐圈的问题,宪哥却打起了“太极”,表示自己只是想暂时淡出台湾娱乐圈,好好经营自己的工厂,没时间主持才会宣布淡出。他还表示退出台湾娱乐圈不等于退出大陆和香港娱乐圈。吴宗宪甚至坦诚到内地发展很不错。看来,吴宗宪的所谓退出娱乐圈,是特指台湾娱乐圈而已。这就难怪众明星曾揶揄吴宗宪“前脚退出后脚复出”。

明星对于自己的承诺总是有太多的说辞,但是只要能给观众带来欢乐,我想也能原谅这样的出尔反尔。

座驾   汪涵   孙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