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尔反尔综合症 10位炒作明星盘点
2009年07月29日 11:34深圳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王菲

王菲以八千万身价复出的新闻在媒体铺天盖地的轰炸了一轮之后,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恰到好处的站出来“否认”了。陈家瑛表示,王菲压根没有“10个城市唱10场”之类的复出计划,此次接拍广告片与她的复出动作完全没有关系。那么全面复出演艺圈消息从何而来?陈家瑛陈家瑛则一概未予回应,只是表示“这应该去问广告商”。王菲的团队和广告上配合得如此默契,个中缘由已经不言自明。其实王菲付出的传言基本上没间断,每次都是在媒体热闹了一阵子后,经纪人就出来说话了:根本没那回事!

王菲的复出一直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曾经王菲在告别演唱会上说过,如果那一天她不再唱歌了,希望所有人都忘了她。可王菲已经有6年没有出过唱片,但是依然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只能说天后的光环太过耀眼。

座驾   汪涵   孙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