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尔反尔综合症 10位炒作明星盘点
2009年07月29日 11:34深圳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汪涵

患“出尔反尔综合症”几乎病入膏肓的是汪涵。他已经把这张牌打得随心所欲,炉火纯青了。在百度里面输入“汪涵否认”词组,汪涵的“出尔反尔”可谓五花八门。否认患了肝硬化,否认劈腿、离婚传闻,否认2010年退出娱乐圈,否认以超女获利,否认演电视剧,否认跳槽到央视,最新的玩法是“否认跳槽贵州卫视”……

转了这么一代圈,汪涵还是那个和女友杨乐如胶似漆的汪涵;还是那个吃嘛嘛香,身体倍棒、活蹦乱跳的汪涵;还是那个哪都没去,甘当湖南卫视老黄牛的汪涵;还是那个频频代言,开心数钱的汪涵。不同的是,这个汪涵更加炙手可热,人气更旺。汪涵已经尝到了 “出尔反尔”的甜头,而且有着较长的病史。2006年汪涵和杨乐乐要结婚的传闻被爆出,两个人但凡接受采访就“否认”,持续多日。碰巧在这年的中国电视节目榜评选中,汪涵独揽年度节目主持人大奖、最佳选秀节目主持人两大奖项,他主持的《越策越开心》获封最具民间智慧电视脱口秀桂冠,汪涵一跃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名嘴”。今年初又爆出爆出汪涵杨乐乐的“离婚门”,自然少不了抛头露面的“否认”。知情者说那是在为“快女”启动造势。

座驾   汪涵   孙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