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证实赌王未昏迷 概括情况用三字“好好好”
2009年08月12日 10:3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太太陈婉珍驳斥赌王昏迷传闻,说丈夫没有昏迷。

何鸿燊在医院接受治疗已半个月。

中新网8月12日电 赌王何鸿燊入院半个月仍在香港港安医院接受治疗,连日来何家四房人轮流往探病,昨日传闻何鸿燊的病情反复,目前陷半昏迷状态。三态太陈婉珍一直低调处理记者的采访,昨日被问及何鸿燊陷半昏迷时,她忍不住反驳传闻,否认何鸿燊昏迷,并连声说了3个“好”字形容赌王目前情况。

“明报”消息,昨日三太太陈婉珍早上9时便抵达医院,离开时记者上前问她有关赌王半昏迷的传闻,她说﹕“何生没有昏迷,他的情况好、好、好!”

四太梁安琪则于11时许到达,她拿着一个暖水杯。问到何鸿燊的情况时,她以一贯的强悍语气说﹕“不讲!不讲!”她在下午1时05分跟何超贤一起离开。

昨天到过医院的包括大太太的女儿超贤、超雄,二太太蓝琼缨的女儿超琼与超凤,何超琼难得表现笑容。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