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鸿燊跌伤头送深切治疗部 接受脑手术放瘀血
2009年08月17日 10:43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赌王入住的港安医院,门外有记者守候

全部人开手机但封口

记者曾致电何超琼,她表示“我不做电话访问”,随即挂线。至晚上8时许,戴上口罩的何超琼抵达港安医院后门,记者蜂拥而上,她只说“请让一让”。五分钟后,何猷龙与妻子罗秀茵也现身医院,记者问他赌王是否痔疮复发,只见他低头不语,续问其父进展如何,他未有回应即与妻子急步进入医院大堂。

无独有偶,记者连日来致电何家各房成员,所有人的手机均没有关上,只是拒绝回应记者提问;各人似乎均在等接重要电话。据悉,赌王四房成员曾召开一次家庭会议,协议所有人就赌王病情一事齐齐对外封口。

香港大学脑内科明德教授张德辉表示,一般而言,老人家的脑部都会有少许萎缩,与幼童未完全发育的脑部一样,脑部与脑膜之间的距离较一般成年人为大,中间会有些脑脊液,如撞击后会扯破中间的血管而形成血肿,导致硬脑膜下血肿。血肿可以越积越多,增加脑压,或有需要在脑钻个小孔,引流血水减压。

张德辉指出,如撞击没有伤及脑细胞,可在头颅钻开一个小孔引流,“小孔约一厘米或者更小都行,可以慢慢把血引流出来减低脑压。”此外,有时一些不明显的撞击,因为没有外伤,长者可能不察觉,但这或会导致脑血肿,当血肿越积越多,长者会慢慢变得不清醒或迷糊,届时照脑检查才发现脑部曾受撞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