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入土 两女儿争8000万遗产
2009年06月26日 09:10重庆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侯耀文与陈晓旭做邻居(1/4张)

侯耀文墓前还有个亭子(2/4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月23日,侯耀文去世已两年,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侯耀文的骨灰到现在都还没有入土为安。而侯耀文的徒弟马云路明确表示,“这是因为侯耀文的家属遗产分配不清造成的。”侯耀文生前最亲的徒弟郭德纲证实了此事的真实性。

墓已经空了一年

据侯耀文的徒弟马云路介绍,目前侯耀文的骨灰依然存放在八宝山骨灰堂,但实际上,侯耀文的哥哥侯耀华和侯耀文的徒弟早就在八宝山给他建好了墓。之所以侯耀文一直未能入土为安,是因为侯耀文的亲属对遗产分配不清。徒弟刘路也证实了马云路的说法,“财产没处理完,所以侯耀文的骨灰迟迟未能下葬”。

记者了解到,侯耀文的墓早在去年就已建好,和其父母侯宝林的墓建在一起,墓前还修有一个亭子,亭子里,塑有侯耀文和侯宝林的头像,两人正在“交谈”,而他们的“邻居”则是陈晓旭。

两段失败婚姻所致

造成如今的局面,不得不从侯耀文的两段失败婚姻说起。他的第一任前妻叫刘彦,与侯耀文原来是铁路文工团的同事,两人共同育有一女,名叫侯瓒瓒。两人离婚之后,侯耀文又和北京电影学院的高材生袁茵结婚,生下了女儿妞妞。两人携手走过12年之后,侯耀文再次离婚。

侯耀文突然离世,他的存款,加上字画、房产,被媒体估价达8000万。而侯耀文却没有写下遗嘱,说明这些遗产的分配情况。由于侯耀文父母已不在人世,且不再有拥有婚姻关系的配偶,这笔遗产的争夺实际上是在两个女儿之间展开。记者未能联系上侯耀文的家人,但徒弟刘路的话也让人感受到了这场争夺战浓烈的硝烟,他告诉记者:“侯耀文生前住过的玫瑰园别墅,因为没人愿意偿还最后的300万贷款,而被银行收回了。”

更多热闻:

侯耀文辞世两年骨灰至今未安葬 因家属遗产纷争

侯耀文女儿瓒瓒 首次披露父女间鲜为人知故事

原是普通女工 毛阿敏:当年是侯耀文发现了我

逝去两年无人葬 侯耀文骨灰诉说逝者悲哀

<< 上一页12下一页 >>
侯耀文   邻居   袁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巫天旭   编辑: 吴丹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