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女儿称父亲的存款 被他人盗取和侵占
2009年07月21日 08: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日前有媒体披露,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生前一套位于北京昌平玫瑰园的房产因超过一年未缴贷款,银行将侯耀文长女侯瓒及玫瑰园开发商告上法庭,要求偿还70余万拖欠贷款。前天,侯瓒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父亲确实是贷款购买的玫瑰园房产,因目前没有完全明确财产继承,她和妹妹无力偿付巨额房贷,且遗产被他人非法侵占和窃取,无法完成继承,故对巨额房贷欠款无法清偿,但会配合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记者:关于玫瑰园欠贷一案,媒体报道说你已被列为被告,是否会马上应诉?

侯瓒:现在我还没有接到法院和银行的通知,我们不会对传闻一一应对。

记者:现在玫瑰园的房子空着吗?

侯瓒:目前是的。

记者:从你父亲去世后一直没有人住?

侯瓒:也不是。

记者:继承纠纷迟迟未解决的最大阻碍是什么?

侯瓒:我和我妹妹没有任何纠纷,没有任何矛盾,目前在法院的诉讼案件也不是我俩之间的争议。由于一些客观的原因,我们自身无法完成调查真相的能力,因此,我们到法院立案。目前,通过法院的调查,我们了解了一些真相,那就是父亲的存款等在父亲去世不久被他人盗取和侵占,我们只能透露这些消息,其他的不能透露,一切要等法院的裁判。同时我们保留对一些人的刑事诉讼权利,我和妹妹相信法律能够做出正确的判断。

记者: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公布?

侯瓒:关于遗产问题已经立案,可能下周西城法院会有相关的东西发布,但我希望不要把这件事弄得很娱乐。

记者:你父亲的遗产真的有8000万吗?

侯瓒:目前为止,我和妹妹只看到了一辆车和一个含有欠款的房子。其他的我们都不清楚在哪里。

记者:据说就是因为继承权的事情说不清,所以侯先生的骨灰两年还没有下葬。

侯瓒:这是两件事。第一,我和我妹妹之间没有任何纠纷或者矛盾。第二,我父亲曾经有遗愿,就是走后能和爷爷奶奶葬在一起,他是正局级,他的级别符合在八宝山安葬的条件,这两年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就是等八宝山批地。

1979年,侯耀文与小他10岁的优秀舞蹈演员刘彦结婚。1980年,两人生下女儿侯瓒。1982年,侯耀文与刘彦离婚,侯瓒被判给母亲。1993年,侯耀文与小他20岁的女演员袁茵结婚。1998年,两人生下女儿妞妞。2004年,侯耀文与袁茵离婚,妞妞判给了袁茵。

侯耀文   袁茵   侯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费晚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