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爆料:女友“转移”侯耀文遗产
2009年07月22日 15:25黑龙江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0日,已故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发博文爆料:师傅的万贯家财被人拿走。而20日有知情人士披露,侯家姐妹正向侯耀文的女朋友讨要财产。

20日下午,记者辗转找到了相声界的一位知情人士,该人士向记者透露,其实侯瓒(侯耀文大女儿)所说的侯耀文的遗产被别人非法侵占和窃取,是指侯耀文生前的女朋友。“这个女朋友比侯耀文小30多岁,是个舞蹈演员。侯耀文去世前,该女子以及其父母都和侯耀文住在玫瑰园里。现在相声圈里都在议论这件事。侯耀文生前非常喜欢收集名表,大家都知道,一块表的最低价值也在10万元以上,最少有20块表不止。外界所说的侯耀文有8000万资产有些夸张,但是上千万是有的。除了表,还有一些珠宝和名人字画。但是在侯耀文死后,按理说侯家两个女儿是第一继承人,据说(俩女儿)都没有见到这些东西。”

据知情人爆料,侯耀文死后,外界都传言说,侯耀文的女朋友光拉侯耀文在玫瑰园的东西,就足足拉了两车,什么东西都没有剩下。“这两年来,侯家的两个女儿一直在找侯耀文的女朋友要那些财物,但对方不肯退还,导致侯耀文迟迟不能下葬。”

侯耀文   爆料   转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哲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