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遗产纠纷案推迟审理 网络直播预告已取消
2009年07月28日 09:50成都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侯耀文

侯耀文遗产纠纷案将会进行网络直播,对此,记者昨日采访审理此案的北京西城法院,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却意外地告诉记者:“审理推迟,开庭时间未定。”

昨日下午2时,记者登录北京西城法院网站,庭审直播一栏明确预告,7月30日将会在中国法院网、北京法院网直播侯耀文遗产案审理过程。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北京西城法院宣传人员,对方表示,此案属于常规民事案件,法院采取公开审理的方式,但由于案件当事人身份特殊,受到全国媒体密切关注,考虑到届时到庭听审的记者数量庞大,为缓解法庭现场压力,因而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

下午3时左右,记者再次致电西城法院宣传部门,一名姓张的工作人员却向记者反馈:“原定7月30日的审理推迟,原因不详。”下午5时,记者看到,西城法院网站已取消了对侯耀文遗产纠纷案件庭审直播的预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