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书面证明侯耀文家财万贯 官司结果难预料
2009年07月31日 08:54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郭德纲“曹操”扮相

信息时报讯 在侯耀文女儿告侯耀华等人的争遗产案后,郭德纲在不同场合公开力挺侯耀文的女儿。昨日,出席首届优酷牛人狂欢盛典的郭德纲再说此案。他否认因私利和私仇而站出来,“这也不是我的事。我是个善人,愿意帮忙。”郭德纲表示,开庭时,他不会出现,但已写了份证明给法院,“内容是我在博客里说的话是真的。我确实见过那些东西。”

对于有人指,郭德纲是因借了40万给侯耀文,但没有写收据而收不回钱,才力挺侯耀文两女儿讨回遗产的。郭德纲一口否认:“胡说八道!我和这案子没一分钱的关系!”并力撑师父:“他也不至于借钱。”

此外,刘信达在博客里爆料,郭德纲是遭到侯耀华拒绝才退而求其次拜侯耀文为师的,他这次因为心怀怨愤才出来作证的。郭德纲斥责刘信达造假,并指他造假“他们家得死一个户口本”。他否认曾向侯耀华拜师“我要向相声界的人学习,向相声界的人拜师。二大爷(侯耀华)不是相声界的。”

对于这单官司,郭德纲表示无法预知结果,“法院又不是我开的。但做艺人就是要有良心。师徒如父子,毕竟是磕过头,喝过茶的。我跟二大爷没仇。我只是就这个事情来说,这个事不对就是不对。”他同时感叹:“侯耀文在的时候,家里挤满了人,像苍蝇,轰都轰不走。但现在却没有人站出来。这个事情上,我凭道义说话。因为这个事情确实不对。”他笑称“今年按部就班该排戏就排戏,该说相声说相声,不打官司就当证人。” (记者 陈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慧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