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被曝儿子欲与其断绝关系 被指重男轻女
2009年08月06日 08:50新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侯军

【点击图片进入】 侯耀华被指霸占弟弟财产 好友:暂时保管有苦衷

■新快报记者 易哲综合报道

原定于7月30日开庭的侯耀文遗产案被无限期推迟,尽管如此,因此案件而被推向舆论风口浪尖的侯耀华却并没得到片刻安宁。近日又被人爆出,侯耀华的儿子侯军因为对其父的所作所为感到羞耻,欲与侯耀华彻底断绝父子关系。

侯军早就对父不满

自称与侯氏兄弟感情不错的王魏东至7月31日发表了一篇名为《侯耀华之子侯军与其断绝父子关系》的博文,文内用大量一语双关的嘲讽语句讲述了侯军与侯耀华之间并不和谐的父子关系。

博文中首先大赞侯耀华为了侯军的前途“曾多次投入自己的威望和名气,放下尊贵的老脸极力推荐侯军进入娱乐界各个领域进行全面广泛的发展。对侯军在娱乐界取得今天如此辉煌的成就(曾主持央视《天天饮食》)起着重大作用;对侯军能成为今天娱乐界著名厨师做出了巨大贡献。”实则是替侯军如今在娱乐圈混地如此惨淡而叫屈,暗示侯军对父亲早有不满。

侯耀华侵占遗产令儿羞耻

王魏东至在博文中明确提到了两人已经“断绝父子关系”,并指出侯军这是“极其不明智而又冲动的非常选择”。因为“无论是因为在过去你进入娱乐事业发展的过程中,你父亲侯耀华没有竭尽全力帮助你的艰苦年代。还是因为今天你父亲侯耀华,替你的堂妹们保管你叔叔侯耀文遗产的辛苦工作中,你对此极其愤怒和感到丢人现眼的遗产争夺的战争新时期。”侯军作为他的儿子也应该理解他,原谅他,因为这些东西等侯耀华百年以后都是侯军的,“你爸爸也一定会吸取你叔叔的教训,肯定会写一张条子把他那亿万家产指定让你作为唯一的继承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魏东至表示不愿多谈自己的这篇博文,因为这是圈内人都知道的事情。王魏东至称自己与侯军的关系不错,近几天为了写这篇博文都有打电话给侯军,但对方都没有接听。此外他也爆料侯军和父亲侯耀华关系紧张,而侯耀文遗产案也可以算作是导火线,侯军认为父亲好心做了坏事。

称侯耀华重男轻女

王魏东至称,侯耀华不是想侵占遗产,而是重男轻女的思想根深蒂固,因此不想财产落到外姓人的手里,他说:“我觉得侯耀华也知道这个遗产不应该要。但是因为侯耀文离婚了,他和两任妻子都离婚,两个女儿都跟了别人,而且女儿早晚都要嫁人的。按照法律他的遗产是要给女儿的,但是按照我们传统的观念,女儿都是外姓人,侯耀华是觉得这些东西都给了外姓人不是给他们侯家的,实际来说侯耀华真的不缺这些东西,如果侯耀文有儿子的话那侯耀华就肯定不会吭声。再者侯耀文平时跟她们来往也不多,而且第二个老婆是因为背叛了侯耀文,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最后结果肯定是庭外和解

王魏冬至表示:“最后的结果肯定是庭外和解。”他认为这个官司不可能再打了,不过王魏冬至认为即使是庭外和解,对侯耀华已经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这个事情闹得什么样都是不好看的,绝对不利于侯耀华的。在中国,被告就算是赢了也不愿意当被告,虽然他不一定没理。”他仍然认为侯耀华是个明白人,只是在这件事情的做法上不够明智。

更多热闻:

侯耀华被指家产过亿 无理由侵占侯耀文遗产(图)

侯震证实牛成志曾取走侯耀文存款 支持妹妹侯瓒

侯耀文骨灰遵嘱等待入葬 遗产数目仍需核实  

愿为侯耀文之女出庭 郭德纲炮轰:侯家人情薄

侯家好友曝纠纷内幕 分遗产怕有辱侯宝林名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侯军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