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买红妹被曝离婚 买红妹:这是对我的不尊重(图)
2009年06月25日 10:51中国娱乐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孙楠买红妹

【点击图片进入】传买红妹与老公孙楠协议分居 胡须男陪伴逛街夜回别墅

娱乐圈夫妻分分合合好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日前,孙楠和买红妹也卷入了离婚传闻中。有网友爆料两人现在不仅已经离婚,而且孙楠还在端午节的时候就已经娶了旅游卫视的主持人潘蔚为妻。对此,孙楠的经纪人称不可能,而买红妹则说:“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不尊重。”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孙楠和买红妹已经离婚,而在前不久端午节的时候,孙楠和旅游卫视高尔夫栏目的主持人潘蔚在安徽阜阳秘密结了婚,两人还在阜阳某酒店举办了婚礼。

据了解,潘蔚原来是阜阳地区电视台播音员,后又调入安徽电视台,现在旅游卫视担当主持人。

对此,记者致电孙楠经纪人贾鹏时,他电话中他颇为惊讶:“什么?”并一口否认:“不可能,我不知道这事。”而正在排练话剧的买红妹则颇为无奈:“无聊的传闻不用问我,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不尊重。”

更多热闻:

孙楠相信满文军知错能改 自称几乎不去夜店和派对

买红妹拒绝补办婚礼 想“让孙楠后悔一辈子”

买红妹否认与韩雪吵架 称两人是好朋友(图)

孙楠热吻妻子尴尬撞鼻 买红妹变性感辣妈(组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