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今日加拿大出席听证会 阿娇下月复出试水
2009年02月23日 07:31华商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陈冠希

阿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冠希应邀赴新加坡 借机宣传电影《神枪手》(图)

陈冠希今日到加拿大温哥华为“艳照风波”出席闭门听证会。有律师透露,审理这个案件费用相当惊人。有电视台访问温哥华当地律师,他说温哥华法院借出场地给一宗香港案件,这种做法相当罕见,租场费用约2700至5500元人民币。而单是现场负责人流控制的保安人手,每日也要耗费27000至55000元,尚未计算为此案专程飞赴当地的律师团及法官等庞大费用。此案预计审讯三至五日。

另悉,“艳照女星”阿娇复出第一步会担任牛仔裤品牌亚太区代言人,3月又会亮相访谈节目《志云饭局》,剖白不雅照事件后感受,希望尽快洗底。至于阿娇的电影计划,她承认和彭发、阮世生等导演见过面,未确定和哪个导演合作,确定后会公布。知情人士也透露:“杨先生叫阿娇先别唱歌,因为唱歌一定要以Twins名义,况且她复出反应如何也未知,公司也怕她会连累阿Sa嘛!”

更多热闻:

 阿娇过完年铁定复出 Twins下半年重组(图)

英皇证实阿娇接拍多个内地广告 Twins重组仍是迷(图)

英皇北川中秋义演 艳照门后Twins首度同台演出

阿Sa新单曲“二缺一” 歌词有如呼唤阿娇

 沈阳日报:宽容阿娇是“民主”还是炒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文   编辑: 刘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