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罗京版《千里之外》曾火于网络
2009年06月05日 12:20慧聪通信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罗京,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6月5日7时05分,不幸与世长辞,年仅48岁。

罗京曾经唱火《千里之外》

曾经,西装革履、整齐的大背头、红色的领带……站在《欢乐中国行》的舞台上,罗京一副《新闻联播》的打扮,他把话筒拿在手上,开口说的不是新闻,而是唱的《千里之外》。更让人称奇的是,他还一人分饰两角,唱了周杰伦演唱的主歌部分,还唱了费玉清演唱的副歌部分!他甚至还别出心裁地把周董的RAP式唱腔改成京剧,技惊四座!

随后,这段节目很快被制作成视频放上了网络,而且点击率疯涨。昨日记者在“GOOGLE”中搜索“罗京《千里之外》”,约有454000项相关内容;而输入“费玉清《千里之外》”,也不过才419000项!显然,罗京这个非专业歌手,已成功抢走费玉清的风头,转移了人们的视线,成为网友关注的新焦点。网友们“敲锣打鼓,奔走相告”:那个播新闻的男人居然会唱歌,而且是流行歌!

另悉,4月1日,就有网站报道了罗京去世的消息,遭到了网友们强烈的谴责。作为公众人物,罗京几乎是唯一没有负面新闻的,无论在央视新闻圈子里,还是在网友中,他都受到大家的爱戴和尊敬。去年9月份,他有几天没在新闻联播露面,网友们就开始打听他的消息,在他患病的消息确认后,网友们就在“罗京贴吧”中为他盖楼送祝福。

我们会永远记住多才多艺的罗京,并祝福他,愿他一路走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