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好人不长命 曾要给罗京过生日
2009年06月05日 11:14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娱乐快讯 获知罗京病逝的消息,是同事阿丘发的短信给韩乔生的,此时韩乔生认证在外地,直至接到凤凰网娱乐频道的电话时还在沉痛之中无法自拔。

据韩乔生透露,不久之前罗京过生日,同事们希望给他一个惊喜,准备一个生日大paty,和罗京的家人商量时被拒绝了,原因那个时候他的病情已经开始恶化,但是没想到他会这么早就走了,韩乔生在电话里连续用“好人不长命”这个词汇来感慨,“罗京是非常淡定的人,喜怒不行于色,静如止水,就像他播音一样。”

韩乔生与罗京渊源很深,都是80末、90年代初进入央视的,当时央视分给韩乔生的第一个房子原本是罗京的,而罗京的母亲与韩乔生的父亲是老同事,家里也算是世交。

据知,目前央视同事正在成立治丧委员会。(凤凰网独家稿件 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