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头发长出来需要时间 罗京暂不回“新闻联播”(图)
2008年12月26日 09:15扬子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罗京

前段时间,罗京因患癌暂离《新闻联播》,前日(24日)又有消息传出罗京病情加重。为此,记者对罗京再度进行了专访。

前天下午,记者拨通了罗京的电话,代表读者转达了对他的祝福,罗京在电话中依然显得非常轻松,并提前祝福观众新年快乐。他告诉记者,目前自己的治疗情况非常好,但回去工作还需要一段时间,并笑着表示,因为化疗的原因,他现在头发都掉光了,要等头发长好了才行,“头发长出来也需要很长时间嘛”。他希望关心他的观众放心:“我最近状况很好,恢复得也不错,心情非常好。生病了嘛,心情好很重要。”对于病情加重的传闻,罗京又开起了玩笑,“是吗,我怎么没听说,那我得赶紧去问问医生。”

罗京是重庆人,今年会不会回家乡过年呢?罗京透露,其实以往他每年都回,不过今年情况特殊,可能就不回重庆了,但他非常想念重庆的火锅,“还好现在北京有火锅店,在北京也能吃到”。说完,罗京在电话中笑了起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巫天旭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