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的医生出面否认患癌传闻(图)
2009年05月19日 13: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迈克尔-杰克逊上医院看病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自称是迈克尔-杰克逊发言人的医生出面否认了迈克尔-杰克逊患癌的传闻,声称“流行之王”很健康。

迈克尔-杰克逊疑患皮肤癌的消息最早见于英国《太阳报》,《每日邮报》也做了相关的报道,随后在全球范围内引发强烈反响,中国媒体也纷纷报道了这件事。但是,很快一名叫托米(Dr Tohme)的医生在接受美国《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否则了这个报道。

自称是迈克尔-杰克逊发言人的托米表示,关于迈克尔-杰克逊患癌的报道都不是真的,“流行之王”现在健康得很,身体没有任何毛病。

按照《太阳报》的报道,医生在迈克尔-杰克逊身上发现了皮肤癌迹象,并在脸上发现了早期癌细胞。不过,迈克尔-杰克逊本人随后不戴面罩露面似乎是要亲自辟谣。目前迈克尔-杰克逊的官方网站对此还没有任何说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