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巨星杰克逊陡陨 唯留永远的记忆
2009年06月29日 10:34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成都商报》关于杰克逊逝世的头版新闻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 摄影 王天志)昨晚8点开始,成都的杰克逊歌迷们通过网上号召,自发集合起来,在合江亭对面的音乐广场,纪念他们的偶像,到9点多时,现场聚集了近百名歌迷,一起流泪唱着杰克逊最经典的几首歌曲。

“多年来,迈克尔的生活十分艰难,他一直在自我毁灭。他的才华无可非议;他给世界规范、准则带来的不安也同样无可非议——而一个人完全无法承受这样的长期高压。”

——迈克尔-杰克逊前经纪人迈克尔-莱文

因为他的离去,一个普通的夏日从此成为一个全世界歌迷永远铭记的时间坐标,因为他不是别人,他是这个时代最后的,最后的巨星。北京时间昨日凌晨5时26分、洛杉矶当地时间2009年6月25日下午2点26分,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停搏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迈克尔-杰克逊死于50岁

死讯 哥哥亲自发布

全世界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是杰克逊的哥哥杰米恩在洛杉矶UCLA医疗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身着白色衬衫的杰米恩沉痛地说:“我的弟弟,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今天下午2点26分因心脏停搏去世。心脏停搏的原因尚且不明。他是今天下午1点14分被送到医院的,当时已经深度昏迷、呼吸停止。一个医疗小组对他进行了全力抢救,但没有效果……”

根据英国媒体披露的一张救护车照片显示:迈克尔-杰克逊被送到医院时,救护车的液晶仪表已经显示了“完全没有呼吸”的字样。从他在贝莱尔的豪华住所开车到医院只需不到5分钟车程,救援时间上没有任何延误。

杰克逊的大哥马林告诉BBC的记者,自己也是从电视上得知弟弟的死讯的。他从弟弟身边的工作人员那里得知:其实从头天晚上开始,杰克逊就已经感觉不适。他最后一次见到弟弟,是在5月14日的家庭聚会上。那时杰克逊被盛传健康状况很差、需要坐轮椅。但马林亲口否认了这个说法:“他状态很好,带着孩子们走来走去,根本没坐轮椅。那天大家都很开心。”

据悉,关于那个尚未调查出的心脏停搏原因,有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推测,很可能是迈克尔-杰克逊注射了杜冷丁类的强力止痛药所致。“他正在经历皮肤癌的早期病痛,需要时常靠药物镇痛。”

歌迷 点燃蜡烛彻夜歌唱

从迈克尔被送入洛杉矶UCLA医疗中心的那一刻开始,闻讯赶来的歌迷和媒体便挤满了医院旁边的大街小巷。美国CNN有线新闻网和英国BBC广播电视公司都开通了几乎不间断的直播。出镜记者们在镜头前喊道:“这里到处都是人和车,空中全是直升飞机!”显然,把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从地面运出是不可能的了,一辆黄绿相间的直升机运走了他的遗体。

截至北京时间昨天中午,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25日深夜,前往表达哀思和纪念的人们依然络绎不绝地赶往UCLA医院。他们中间有一小部分是游客,但后面专门赶来的则全是铁杆歌迷,其中包括不少加州各大学的学生们。他们在墙边点起蜡烛,高举“迈克尔-杰克逊永生”的标语,大声唱起他的歌。据现场的记者观察,“这就像一场超级巨大的派对,完全看不到一丝散场的迹象,他们可能会彻夜这样歌唱。”甚至,就连经过此处的车辆,也全都摇下车窗,车载音响全都在播放着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

现场还有个细节:极富商业头脑的小贩,已经开始兜售刚刚赶制出来、印着“迈克尔-杰克逊安息”字样的T恤,可谓神速,在场的大部分人都买了一件这样的T恤。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乔雪阳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