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歌王病逝 天籁永恒
2009年06月29日 10:35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华西都市报》报道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5时26分(洛杉矶当地时间25日14时26分),流行乐坛的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停搏,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逝世,生命终结在50岁。如此突然,如此震惊,又如此令人无法相信,因为就在去世的前一天,他还忙于7月13日开始的全球巡回演唱会的排练。据了解,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正被空运到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今日将进行尸检。

病发中

曾亲自拨打911求助

据美国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时间25日中午12时21分,在荷尔贝山的家中突然感觉不适,继而昏迷。医护人员赶到后,急救车立即将他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并且第一时间对杰克逊进行了全力抢救,但是他被送到医院时已经完全没有意识,深度昏迷。一位医院参与抢救的人员透露,当杰克逊到达医院的时候,场面非常混乱,送他到医院的同行人员大声喊叫:“必须救活他!必须救活他!”而且,医护人员还透露,杰克逊在家没有被送往医院之前还打了911救急。14时26分左右,院方宣布杰克逊死亡,杰克逊的二姐当场痛哭。一位目击者说,杰克逊死亡的消息公布后,大批歌迷纷纷赶到这里,多达数百人,他们高喊杰克逊的名字,很多人都在悲痛地哭泣。

杰克逊的一位密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杰克逊的心脏病极有可能是滥用药物所引发的。布赖恩·奥克斯曼是一位著名的律师,也是杰克逊家族的好朋友,他们几乎每个月都会见面。布赖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暗示,杰克逊突发心脏病前一直在服用医生开的处方药,很可能是滥用药物导致他突发心脏病死亡的。洛杉矶警方称,杰克逊的死因未明,尽管还没有证据表明死因与刑事犯罪有关,但警方已经成立调查组着手调查。迈克尔的哥哥蓝迪·杰克逊下午赶到医院,他在记者会上说,迈克·杰克逊可能死于心脏骤停,但确切死因只能等到尸检报告后才知道。

弥留时

身高178cm体重只有88斤

其实早在几个月前迈克尔·杰克逊就传出身患皮肤癌的传言。据媒体报道,杰克逊多次整容让他付出惨重代价,他的成名过程可以说是娱乐工业的一个牺牲品。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杰克逊已染上外界俗称“超级恶菌”的抗药性金黄葡萄球菌,至于感染原因,据美国著名整形手术医生表示:“杰克逊的情况很严重,可能是他做整鼻手术期间感染的。有些病例是在接受整形手术时发生的。”有报道指恶菌已扩散至全身,由于该种病菌具抗药性,并非接受一般的抗生素可以对付。杰克逊去世前每周要前往诊所两次,接受静脉点滴对抗恶菌,他每到医院必戴上眼镜及口罩来遮掩又红又肿的脸部。杰克逊所染的超级恶菌是一种十分具侵略性的病菌,必定要小心处理。不仅如此,因担心体重增加不利于治疗,杰克逊开始不可思议地节食减肥,每天只吃一顿饭。据了解,身高178cm的杰克逊目前体重只有88斤。他担心增加的体重会破坏自己战胜疾病的机会,所以他坚持每天只吃一顿饭。

生前事

头天还在为演唱会排练

之前,因为经济危机让杰克逊财富大缩水,年初他还拍卖自己的多年收藏,彻底结束梦幻庄园的生活。不仅如此,杰克逊还宣布开始复出巡演,演出地点定在伦敦,已经售出75万多张票。就在去世前一天,他还在为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为演唱会进行排练,但和之前每次排练一样,杰克逊在排练时像往常一样迟到,而且全程萎靡不振,昏昏欲睡。

据了解,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给伦敦演唱会的组织者AEG带来巨大的冲击和一系列的麻烦。据相关人员透露,演唱会的许多门票已经售出,总金额超过8500万美元。由于伦敦演唱会是杰克逊在最近10年第一次参加的大型表演活动,许多粉丝争相购买门票。在网络订票系统上,一些歌迷已经支付了数千美元。演唱会组织机构AEG已经取消了网络订票服务。相关人士称将这八千多万美元退给歌迷是一项庞大的工程。因为购买演唱会门票的歌迷来自许多国家。不仅过程非常麻烦,还会花费许多费用。按照法律,退票工作需要尽快展开。不过最后的情况需要取决于杰克逊的死因以及AEG公司为这次演唱会购买的保险,AEG公司今年的财务情况也会受到巨大影响。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