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杰克逊逝世 最欠两个女人一世情
2009年06月29日 11:12信息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不管迈克尔-杰克逊是不是过气天王,他的私生活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资。虽然此前有传他和39岁的非洲保姆兼密友格蕾丝结婚的消息沸沸扬扬,但是他的正式婚姻却只有两次。

迈克尔的第一次婚姻对象是猫王的女儿莉莎-普雷斯利。他们两人于1994年5月秘密成婚,然而这段婚姻持续了不到两年的时间。他们两人的婚姻于1996年1月宣告终结。

首任妻子

“这段婚姻是真实的”

丽莎之前透露,离婚是因为她觉得杰克逊和她结婚是为了博取媒体的关注,而不是真正爱她。然而在美国《人物》2005年的报道中,莉莎-普雷斯利在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温弗瑞的采访时表示,在与前夫迈克尔-杰克逊的婚姻中,她感到自己受到了“操纵”。不过莉莎坚持认为,这段从1994年持续到1996年的婚姻是“真实的”。当主持人温弗瑞问她:“你是否认为,当时他是尽他的所能来爱你的?”莉莎回答:“是的,就像他爱其他所有人一样。” 温弗瑞又问,她是否感到自己的这段婚姻遭到了利用。莉莎说:“所有的迹象都表明,的确是这样的。不过,我不能代替他回答这个问题。”

猫王家属

“他想要猫王的后代”

对于女儿是否遭到利用这个问题,莉莎的母亲、59岁的普里西拉给出了更加大胆也更加肯定的答复,她认为迈克尔-杰克逊当初娶自己的女儿,就是为了让她生育后代,这样一来,杰克逊就可以与猫王“血脉相连”。“我认为他为此设立了一个详细的计划表。他想要孩子,特别是猫王女儿的孩子”。

普里西拉还称,女儿从一开始打算与杰克逊结婚,就没有和她商量过。1994年,这位母亲在电视新闻里听说了女儿要与流行天王结婚的消息,普里西拉感到非常震惊,“我对这件事情马上起了疑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