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葬礼落幕 女儿含泪感言:你是我最好的父亲
2009年07月08日 04:47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杰克逊女儿帕里斯泪洒舞台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众星送别杰克逊,数亿歌迷悼念。此次悼念仪式,杰克逊挚友伊丽莎白-泰勒和戴安娜-罗丝并未到现场,但仍聚集了众多明星,其中包括杰克逊许多生前的好友,共同工作过的同事,以及认同杰克逊成就的政界人士。

追思会上表演的嘉宾如下:

玛利亚-利演唱《I WILL BE THERE》 视频

莱昂纳尔-奇演唱《Jesus Is Love》 视频

史提夫-旺达演唱《 You'd Leave in Summer 》 视频

珍妮弗-哈德森献唱《Will You be There》 视频

亚瑟小子献唱《Gone Too Soon》 视频

夏兴-杰弗高利演唱《WHO‘S LOVING YOU》 视频

群星最后高唱杰克逊名曲《we are the world》  视频 《Heal the world》 视频

追思会上,杰克逊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友人们都发表了感人肺腑的讲话:

杰克逊好友戴安娜-罗丝虽未到现场,但仍献上了悼词: 视频

亲爱的杰克逊家族: “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难过的时刻,我们对他的才华有着崇高的敬仰。他是个才华横溢的人,我们与全球的歌迷和他的至亲一起哀悼他,希望他们坚强。

挚友波姬-小丝悼词: 视频

对于外界,迈克尔是一个天才,有着无与伦比的音乐天赋,从我本人来讲,他是一个能够关爱人的,非常诚实的,非常纯洁的人,他也是生活的热爱者,他非常深爱着他的家人、朋友,还有他的歌迷。

摩城创始人贝利-戈蒂悼词: 视频

他有着强烈的学习欲望,他追求完美,他学习伟大,从而变得更卓越。

杰克逊兄弟的悼词:

杰克逊是家族的一部分,是世界的一部分。今天我们据在一起,纪念他。在他曾经热舞的地方,纪念他带给我们的那些美好时光。由于他的离去,我们今天的心情非常沉重,只要我们能够记住他,他就永远在我们身边 ,给我们力量。

最后,杰克逊的女儿帕里斯挥泪发表了对父亲最后的感言 视频

她说:“我只是想说在我出生以后,爸爸一直是最好的父亲,他在我所想象的所有方面都是最优秀的。我只想说我是如此地爱他。”

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万人追思会在杰克逊家族感人的总结后拉下了帷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晓梦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