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尸不能直接查出杰克逊死因
2009年07月17日 11:25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美国媒体报道,警方已掌握大量证据,表明麻醉药是导致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主要原因,因此已经确定将案件列为谋杀,而嫌疑人就是非法向杰克逊提供处方药的人。针对这一新闻,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不予承认。

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的发言人简・罗宾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目前尚无新的进展。”她强调,新闻中所说的“调查的结果表明是谋杀”是不正确的。对于目前的调查是否倾向于被杀,她表示尚不便评论。

有消息人士透露,官方调查机构目前还无法排除谋杀的可能性,但他们手中的证据也不足以得出任何结论。下周,杰克逊的毒物学测试将有结果,只有到了那时,导致杰克逊死亡的真正原因才有望揭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