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缅怀迈克尔-杰克逊:一代音乐巨星陨落
2009年06月26日 15:22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苏有朋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病逝,终年50岁。这个噩耗今天一早就开始在网络上蔓延,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苏有朋表示,真的大感意外,一代音乐巨星竟陨落。

苏有朋经纪人称,一大早接通苏有朋的电话,他第一反应就是:“啊?是真的吗?!”随后当这一消息得到证实后,苏有朋表示:“这个消息太让人难过了,他对我们的影响很大。”同时表示,听到这个消息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迈克尔-杰克逊一直是一个敢做敢为的人,他很坚持自己。当然他有太多的负面消息,但不可否认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生仍然充满了传奇,他的全球亿万粉丝将永远怀念这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璀璨之星。”

另外他还称,杰克逊是世界流行乐坛迄今为止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最伟大的音乐家之一,他是一位响当当的必将载入世界流行音乐史册的传奇人物,他为世界乐坛奉献过太多的好歌,也为世界上太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过温暖与鼓励。从纯音乐角度来讲,他是值得我们每一位从事音乐工作的同行学习与敬佩的榜样。他开创了一个伟大的音乐时代,也终结了一个后人难以复制与超越的传大时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