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子女玩具玩过就扔 不许照镜子太久(图)
2009年07月03日 12: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杰克逊与三个孩子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就曾遭很多人批评他的另类养孩子方法,而连日来在英国《邮报》上曝料MJ的儿时好友J. Randy Taraborrelli,日前也大谈杰克逊的养孩子问题。据称,杰克逊子女玩具只要玩过就得扔,也不许照镜子太久。

据J.Randy所讲,MJ子女由六个保姆及六个护士轮流照顾,日间保姆负责陪他们做运动强身,而夜晚保姆就唱歌及讲故事给他们听,保姆及护士的一举一动就被闭路电视监视,以免孩子受害。

禁止子女照镜太久

因卫生问题,保姆每次用来喂MJ子女食用的容器都必定要用热滚水洗完后才能使用,容器更是用完一次后即弃,子女玩的玩具同样玩完一次翌日就换过一批新玩具。据J.Randy所讲,MJ因不想子女太自恋,所以不喜欢子女照镜照得太久。曾经有一次MJ大儿子梳完头之后大赞自己靓仔,之后MJ就马上纠正他:“你只是长得还可以。”

庆祝圣诞片段曝光

此外,J.Randy表示MJ前妻黛比诞下儿女后已没有再在梦幻国度出现过。他大曝MJ给了百多万美元及一间屋作为黛比诞下子女的酬劳。

另外,英国传媒刊出98年MJ与大儿子庆祝圣诞节的片段,MJ送上儿童电视节目《天线得得B》的书籍给儿子作圣诞礼物。J.Randy称MJ从来没惩罚过子女,并教子女用膳前祈祷及对人有礼貌。此外,MJ要子女不要向朋友称玩具是自己拥有,希望教会他们学懂分享。

杰克逊   子女   MJ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