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鲜为人知的电影遗作 曾与卢卡斯合作(图)
2009年07月07日 12:46新民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杰克逊在《Eo船长》演出船长。

完成自己在银幕上的首次触电,杰克逊出演的稻草人并没有给大家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因此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一直潜心于自己的歌唱事业。直到1986年,一部由科幻风格的三维电影再次吸引杰克逊的加入,他在《Eo船长》中出演Eo船长。电影导演是曾执导《星球大战》的乔治·卢卡斯,好莱坞女星乌比·哥德堡担任花絮解说。可惜这部电影仍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杰克逊在《黑衣人》中短暂露面。

2002年,由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黑衣人》中,杰克逊在剧中客串一个特工角色,可惜上镜时间仅有20秒,可以说是晃眼就过。

杰克逊本色出演《漂流女孩》。

杰克逊留给我们的最后一部影视作品是《MISS CAST AWAY》(中文译名《漂流女孩》),电影讲述的是女同性恋之间的喜剧故事,迈克尔·杰克逊在剧中演出自己,完全的本色演出。15分钟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却贯穿整部电影。

<< 上一页12下一页 >>
1986年   杰克逊   电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