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杰克逊兄弟的悼念词
2009年07月08日 01:44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杰克逊兄弟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凤凰网娱乐全程直播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

杰克逊兄弟的悼念词如下:

杰克逊是家族的一部分,是世界的一部分。今天我们据在一起,纪念他。在他曾经热舞的地方,纪念他带给我们的那些美好时光。由于他的离去,我们今天的心情非常沉重,只要我们能够记住他,他就永远在我们身边 ,给我们力量。杰克逊充满了爱心,他通过他的行为得到所有人的关爱。他的离去对于杰克逊家族来说是个巨大损失,我希望在这里为所有爱他的人带来安慰,上帝保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晓梦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