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摩城创始人贝利-戈蒂致悼词
2009年07月08日 02:0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贝利-戈蒂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凤凰网娱乐全程直播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

莱昂纳尔-里奇演唱过后,摩城创始人贝利-戈蒂致悼词:

他有着强烈的学习欲望,他追求完美,他学习伟大,变得更卓越。

他提起了这样一场舞台但他同时也超越了舞台,摩城怀念这样的人,他像我的儿子,我要向他的父母致敬,他美丽的母亲卡萨琳,他可爱的小孩。

杰克逊与他的兄弟结识我的时候,他们才十几岁。但是让我尤为震惊,杰克逊5人组让我惊讶他们的才华 那超越了年纪,虽然他们一直非常的低调。

我无法用语言形容他的才华,除了歌和跳舞以外,他的歌曲中有悲伤有疯狂。他与他的偶像罗宾逊唱的一样,甚至更好。罗宾逊也说也被他震惊了。对于摩城来说,这里是杰克逊的摇篮,在加州,我们每一个星期都举行对抗赛。他们当中的几个人慢慢的脱影而出,而随后,杰克逊成了唯一的明星。我们在一起经常很放松,我能感到他灵魂中充满爱,我离开他就能想到他的言行举止,他演唱abc 和i will there我就看好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晓梦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