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波姬-小丝致悼念泪洒舞台
2009年07月08日 02:45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波姬-小丝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凤凰网娱乐全程直播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

挚友波姬小丝的悼念词如下:

迈克尔,是这样一种人,我回想起我们遇到的日子以及我们曾经一起共度的日子,那个时候有一些媒体说他是一个很奇怪的人,但是对我们来讲,就是一种最自然,最简单,最容易的友情。自从我们遇见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友谊就在不断地加深。迈克尔让我提示他让我和他约会,不管我们在哪里,我感觉都很好。也许是因为我们都明白从很年轻的时候,就在聚光灯下意味着什么?所以我很了解他的感觉。那个时候5岁就开始登台演出,我们两个人都是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开始了我们的事业。我们是两个小孩子,我们有乐趣,我们从来没有一起合作过,我们从来没有一起演出过或者是在同一个舞台上一起跳舞,尽管我们曾经试图这样做。他曾经教我太空步,当然这是徒劳,因为我不可能学会他那么经典的动作,但是我们的确一起拥有的就是生活,就是一种竞争,迈克尔喜欢笑,当他笑的时候,他的内心是非常敞开的,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的故事,与迈克尔的友情是最纯情的关系,他在我生命中非常重要。我记得在我与泰勒的婚礼上,他之前给我打过电话,他想来,因为他不想让我一个人,那是在婚礼前一天,我在挑我的服装。回到家中,我在床上难以入眠,然后我们走出去散步,后来我们一起跳舞,是的,这让我感觉挺奇怪的,但是我们真得做出,我们觉得非常快乐。在那一时刻,他握住我的手,我摘下了手套,他和我握手,他微笑着,他的笑就让你感到一切都很好。

对于外界,迈克尔是一个天才,有着无与伦比的音乐天赋,从我本人来讲,他是一个能够关爱人的,非常诚实的,非常纯洁的人,他也是生活的热爱者,他非常深爱着他的家人、朋友,还有他的歌迷。他经常被人们称为天王。我在想沉睡的女王,即便在他沉睡的时候,我也会想起他,他会得到上帝的保护。迈克尔的感情非常细腻,的确他在内心深处也有一些遗憾和仇恨,他说你要关注一下你内心深处那种看不到的,触及不到的事情,迈克尔在心里有很多的事情,对他的家人,他的兄弟姐妹,对于他的孩子,他会和你们永远在一起。

迈克尔最喜欢的一首歌曲是查里·查布伦所写的,这首歌叫《微笑》,有一句歌词是微笑,尽管你的内心在痛苦,今天尽管我们的内心也在破碎,但是我们还要向前看,我们要知道在月亮上,也许迈克尔在看着我们,我们还需要微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晓梦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