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私人医生恐涉过失杀人 验尸报告延后
2009年07月31日 11:49中新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杰克逊验尸报告无限期延后。

中新网7月31日电加密的搜索令今天显示,临检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私人医师莫瑞(Conrad Murray)拉斯维加斯住处和办公室的美国警调人员,是在搜索过失杀人的证据。

“中央社”报道,搜索令声明,美国联邦探员和警察也在寻找莫瑞违反职业道德的可能证据,包括“开药或治疗毒瘾者”。

加州商业和专业法令(California Business and Professional Code)声明,医师不得开药给任何他认为有化学药物依赖、或有以非治疗目的用药习惯的病患。

这份13页的搜索文件表示,克拉克郡地方法院法官威廉斯(Timothy Williams)授权搜索行动。警方取走电脑器材、电话留言簿、以及一张以奥马?阿诺(OmarArnold)为名的光碟。奥马?阿诺是杰克逊常用的假名。

他们也拿走手机资料和iPhone。

此外,洛杉矶法医办公室也已经决定无限期延后公布杰克逊的验尸报告。

助理首席验尸官温特(Ed Winter)今天表示,他是与洛杉矶警局和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调查人员开会后,做出这项决定。

温特表示,有必要进一步调查,但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至于杰克逊身后留下的3名子女,就在法庭数天后即将开庭审理监护权之际,律师今天证实,杰克逊的母亲凯萨琳(Katherine)与麦可的前妻黛比罗威(DebbieRowe)达成协议,子女的监护权将归79岁的凯萨琳所有,成功化解这场法律纷争。

根据协议内容,黛比罗威拥有她两名亲身子女、12岁的普林斯.迈克尔(Prince Michael)和11岁的芭莉丝(Paris)的探视权。

(本文来源:中新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