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验尸报告全部完成 警方暂不公布结果
2009年08月11日 14: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8月11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的验尸报告已经全部完成,可是因为警方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应办案人员的要求,验尸报告暂时不公布。洛杉矶警局拒绝预测调查工作究竟什么时候可以结束,也不愿透露其它细节。

台湾“中广新闻”消息,根据部分媒体的报导,杰克逊已经安葬在洛杉矶的森林草坪墓园,家属和墓园管理单位都没有证实。

杰克逊6月25号因为心脏骤停猝死,警方怀疑他是使用强力麻醉剂助眠出了差错,警方搜查了好几个医生的诊所。

在调查工作进行的同时,法院也在处理杰克逊遗嘱的相关事宜,据报导,杰克逊生前签了好几份合同,包括以六千万美元把他演唱会彩排的录像,卖给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拍电影。电影原本计划10月30号上演,电影内容以舞台预演和演唱会幕后花絮为主。

现在,比较麻烦的是已经在策划,但是来不及在他生前定案的一些合约,包括杰克逊相关商品以及演唱会纪念品的展览和营销,替杰克逊安排复出演唱的AEG公司,砸了三千万美元,筹备伦敦演唱会,一切的心血和投资,都因为天王猝死化为乌有,他们必须在新闻还处于焦点的时候,尽一切可能把歌迷对杰克逊的思念,化为实质收益。

据报导,杰克逊生前积欠债务高达五亿美元,不过他的资产,可能有十亿,杰克逊的母亲正透过法律途径,要向演唱会经纪公司索讨杰克逊演唱会彩排的录像带,经纪公司当然不可能轻易放弃这块已经到口的肥肉,除了这件事之外,还有许多其它大大小小牵涉利益的问题,恐怕都要在法庭解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