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警方通缉张紫妍老板 曝其涉嫌性骚扰案(图)
2009年03月18日 11:11中国娱乐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张紫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

【点击图片进入】韩警方确认张子妍遗书为亲笔 多位知名人士涉案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今天(18日)上午宣布将对自杀女星张紫妍生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发出通缉。同时警方还透露,金某还涉嫌一起去年年底发生的性骚扰女模特案。

据报道,昨天张紫妍留下的遗书被确认是出自张紫妍本人之手后,警方负责人就表示,既然已经确定遗书的真伪,下一步就将传唤遗书中提到名字的10多名人士进行调查,因为与此案有重大关联的张紫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至今仍在日本,因此将对其发出通缉。

此外警方负责人还透露,金某还涉嫌一起去年年底发生的性骚扰女模特案,因为金某在案发后就前往了日本一直都没有回到韩国,因此这起性骚扰案也至今没有结案。因为负责两个案件的是两个不同的警局,因此负责张紫妍自杀案的警局已经提出申请,要求负责性骚扰案的警局转交相关资料。

更多热闻:

韩媒称女星陪客陪睡确有其事 “强迫”艺人则较罕见

韩国将立“张紫妍法案”扫清演艺圈“潜规则”

张紫妍6段手机通话录音曝光 陪酒陪睡被证实(图)

张紫妍老板遭集体搜索 崔真实郑多彬被牵扯(图)

韩女星遗书揭演艺圈黑幕 前经纪精神崩溃疑有内讧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